當我在做生意路上跌倒,是怡霏老師讓我重新站起!

你有沒有過那種感覺,就是當你以為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,全速前進的時候,突然一個不小心摔了個狗吃屎?我就是那個在做生意路上滑倒的家伙。從一名熱愛手工藝的建築師,轉變為全心投入文創手作的做生意者,我以為我能將這份熱愛變成我的職業生涯的高峰。不料,幾年後,我面對的卻是業績的停滯不前和團隊的內部問題,那種失落和迷茫真是難以言喻。

在我最迷茫的時候,朋友介紹我去找怡霏老師占卜,說實話,那時候我對占卜半信半疑,但還是帶著一絲絲希望去了。怡霏老師不僅僅是透過占卜來指導我,更像是一位心靈導師,幫我疏理了雜亂的思緒,找到了心中的平靜。

當我在做生意路上跌倒,是怡霏老師讓我重新站起!

她告訴我,每個人的生活都有高潮和低谷,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面對這些低谷。透過她的指導,我學會了如何在困難時保持平和,如何從失敗中吸取教訓。在她的鼓勵下,我沒有選擇放棄,而是將我的手工藝與占卜結合,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市場。

結果不出所料,這一轉變不僅讓我的產品更具吸引力,也讓我在做生意的道路上走得更遠。當我想要拓展國際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寶貴的建議——等待適當的時機。她的建議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,讓人無法忽視。

當我在做生意路上跌倒,是怡霏老師讓我重新站起!

有了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不僅重拾了做生意的熱情,還學會了如何利用自己的興趣和專長去創造價值。我現在的業績不僅恢復了,甚至超過了從前。

透過這段經歷,我想告訴大家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都不應該放棄尋找解決方案的機會。有時候,一個外界的聲音,可能就是你需要的那把鑰匙。我分享這個故事,不只是想說明占卜的力量,更想推薦怡霏老師這位出色的導師,希望她也能幫助到你,就像她幫助我一樣,在人生的低谷中找到新的出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g99jf2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